2019/6月更新

因為原本藍色已經被哥哥給弄得太髒了

就想說可不可以直接更換布套

我知道大部分的安全座椅都不能更換

反正就想說一通電話問問看

打給pero想不到

有ㄟ ~~~竟然有在賣

就馬上下單請原廠幫我寄過來

DSCF3564.JPG

拆裝都非常簡單 pero都有教學

https://youtu.be/CXbzPb9vqjs

https://youtu.be/fOdCGX2gSq

我大概只花了5分鐘不到 就完全裝好了~~


這一篇是要推薦給

家中有兩台車或是七人座的車主

很早就在看 雙用款安全座椅了

疑?家裡不是有兩個安全座椅了嗎?

還要買第三個??

主因-肥輪第一胎買安全帶款

當時什麼都不懂 覺得有就好~~

第二胎想說買安全係數更高的純isofix好了

結果~~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

放在outlander上當然沒問題  因為第二排有isofix

但問題就是我的老mazda沒有 isofix

估計還要一年才能換車 新車大多有isofix

我最想換的車就是 honda odyseey七人座

那問題來囉~~

如果是一家四口 出遊當然沒問題

想像一下

如果是第五或六或七人滿載時 

想讓老人家或是爸媽輕鬆一點坐在第二排時

就需要把一個安全座椅移到第三排

通常第三排是沒有isofix的

那安全座椅選擇最佳解

就是選擇兩個兒童安全椅都是雙用款

這就是雙用款的實用性~~

如果家中是老車 跟我一樣準備換新車

請優先選雙用款 老車還在時先用安全帶

等換新車也能改用isofix喔 

反正雙用就是最實用啦 

真的啦~~

題外話:三代同堂選車真的很重要

雖然oulander的第三排很小 成人170以上不適合

但是對身高155以下的小孩 還算OK

那小孩155以後怎麼辦??

當然是換一台正統七人座囉XD 


為何選擇新品牌PERO

https://www.pero.com.tw

信任:我之前跟老闆買過一組 覺得老闆信得過 

如今他代理義大利PERO

還剛好是雙用款 經過評估很OK

價格:我稍微查了一下 滿合理的價格       

若使用今年的神卡 中信linepay卡 吼吼 再97折

蝦皮: https://shopee.tw/search/?keyword=pero

不過當時我是用樂天 為何?

因為當時我是新用戶 回饋高達6%

安全性:有在台灣經過測試 安全度與好感值提高

我真的很怕從大陸直送台灣 買小孩用的用品

WHY 我真的很怕收到時 有種很重的塑膠味~

這樣的產品我不敢給小朋友使用~

再便宜都是一種浪費啊~

DSCF9032.jpg

收到時 盒子的說明~

箱子上也有寫一下 可以放在哪些地方

買這一款雙用款 就是好在第三排可用安全帶款

一機兩用 一石二鳥 一生無悔 一生一次 

DSCF9036.jpg

開箱後 果然沒有嚴重的塑膠臭味~~

講真的 有時從中國買是便宜 但開箱那個味道 

總是會讓我懷疑 這東西能不能用啊@@

而且這次是給小孩用的 我還是選擇在台灣有人負責優先好了

DSCF9038.jpg

PERO有安裝教學 建議可以先上官方FB

看一下安裝影片 略懂略懂後 再行安裝

上YOUTUBE 搜尋PERO安裝

就有一堆影片啦

忘記怎麼裝?馬上看影片啊!!!

DSCF9039.jpg

大家有無發現 左下邊有白色的裝置

他是安裝水杯的裝置 

DSCF9041.jpg

水杯 沒錯 就是水杯

水杯可以安裝在左右兩側 擇一邊安裝

我最想不透的事~我老婆超喜歡有水杯這設計@@

這對於爸爸來說 這根本不重要吧~~

但對於媽媽來說:有水杯設計超貼心

DSCF9042.jpg

記得是左右都可裝 看你覺得放那邊方便就放哪邊~

DSCF9043.jpg

對我的觀念來說 有isofix使用 當然優先於安全帶款

但七人座來說 就是享受三代同堂的樂趣

所以將一個放置到第三排 不開遠程是最佳解~

DSCF9102.jpg

這款luce90 可使用於 9-36KG的小朋友

年齡約略是9-12歲

12歲 恩恩就是我大寶謙上小學了

不知道那時 他有沒有交女朋友了~~

當爸媽得好怕小孩長太快~~XD

不過爸爸媽媽們 記得要上官網看怎樣安裝

才符合小朋友現在年紀喔

因為有兩種模式給不同體重小朋友使用 ~

youtube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

對了網路看到文章都有寫iosfix+小孩體重不得超過33

經過我電話打給店家後 他們說 這款pero請放心

小孩本體超過33kg都沒問題!!

DSCF9105.jpg

這東西就是繞到座椅後面穩定的作用~

應該就叫做LATCH

但。。。不是每台車都有喔 我家小凹是有~

DSCF9046.jpg

MODEL一上車就睡著~~

是太專業還是不專業呢?

還是太舒服啦?

DSCF9053.jpg

左邊是PERO 右邊是以前買的isofix單用款

我在想如果左右都是pero款

是不是中間可以讓媽媽偶而坐在中間照顧小孩

只能等別的BLOGER去實驗看看再回來告訴肥輪了

畢竟資金是有限的 右邊那款又好好DER沒壞掉

還有大家看一下 第二排放兩個安全椅

阿公阿罵根本不能一同出去玩或單純出去晚餐

除非超狠心叫阿公自己開一台XD(太不孝啦XD)

所以只能將一個安全椅移到第三排

大家遇到第五位要一起出門是不是

都默默DER拆除一個安全椅

給長輩抱著呢XD
各位朋友喔 如果我安裝哪邊不正確可以跟我說喔!!XD

畢竟我不是專業的 ~且再重覆宣導一次~~

正確的安裝請看youtube喔

youtube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

DSCF9055.jpg

晚上哥哥下課後 換他坐看看

請原諒他放蕩不羈的坐姿~~~

LUCE90 就是此款的代號

我們在此感謝哥哥打開雙腿才能露出字體!!!

當時我忽略調整頸部高低的位子~~

回到家後才發現 疑 太低啦~~XD

但請放心~~可以調整~~

DSCF9057.jpg

後緒:

買來第三天 就發生了大問題~~那就是~~~

我太放心我家小寶了~~把整杯豆漿給他捧著喝

就像雙手輕輕捧著你的臉 吹乾你得淚眼 那種捧

結果勒結果勒~~

他把1/5杯的豆漿倒在安全椅跟皮椅上~~

我差點昏過去 倒下去 ~~
但也感謝我家小寶 

我才發現 原來這安全座椅的布套

可以整個拆起來洗啦~~吼~~還好~~

至於汽車皮椅的部分 我也只能把安全座以整個拆起來~

慢慢擦拭~~還好pero這一款安全椅 

不算重 又好安裝

向右邊那款桃紅色 就重了很多 

且安裝速度真的輸給pero luce90

真心推薦~好裝好洗安全又超值

趕快手刀去上pero了解一下阿~~

1/05更新

因為是晚上臨時發現 所以只用手機拍攝

請多包涵

IMG_2173.JPG

右邊是我最老的安全座椅

左邊是PERO

下面是腳踏的紙屑請忽視它謝謝XD

對於我家 outlander5+2座椅來說

可是大發現啊

大家請注意PERO的長度與車子本體椅墊相當

但右邊那款比皮椅長了快10cm

差別如下

536671091.610952.jpg

本來哥哥膝蓋離前椅距離只剩2/3cm

但換了pero整個空曠起來~

等等陸續再上傳比較圖

pero很符合5+2人車型車款


 

到日本買甚麼?

DYSON日本真超值

藥妝電器優惠看這邊

沖繩

燒肉本部牧場:

史上最強地雷 燒肉國際

沖繩自助行如何準備??

沖繩買甚麼??

京都

想省錢住京都?銀閣寺青旅

SUPER好吃 弘燒肉:

京都悠閒必訪 銀閣寺與閣學之道:

琵琶湖的美你應該知道

琵琶湖飯店 推薦:

神戶小心別碰的地雷SteakLand

東京

哥吉拉飯店(本名:新宿格拉斯麗飯店):

好玩新奇有創意的成田第三航廈:

廉航費用有哪些?

 
arrow
arrow

    ccm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