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457.jpg

這次去北海道旅遊 小米行動電源竟然掛了

因為電力再也充不進去啦~(也許是我遇到機王) 

充不到十次就壞掉啦~

人在國外旅行 

最怕4G網路分享器或手機沒電~

這問題可就大啦~需要翻譯又需要導航 

還要查電車資料~

還好在國外時 電池運用得宜~ 

這次租用的4g分享器又很夠力~

安全過關~回國後就想再買一顆行動電源

其實也早 鎖定asus的行動電源 

在過年前就大約了解了規格與外型

一直等到開賣當天就上asus官網購買~

DSCF1448.jpg  DSCF1449.jpg

我購買的是情人特別款 差別在於一次要買兩台

但asus會加送保護套*2~

保護套也能單買 ~一個為50元

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懂 

為何行動電源需要裝保護套@@

購買後很快就到貨啦 ~

DSCF1451.jpg

打開包裝後 非常簡單 

就只有行動電源本體  sub線材 與說明書

 DSCF1454.jpg

與小米行動電源比一下大小 

小米的行動電源實在是頗為大顆~

攜帶性較低~

zenpower握在手上體積大小剛好

額定電量是 6510 mAh。

DSCF1455.jpg

厚度與高度說是差不多~~

DSCF1459.jpg

ZEN POWER  烤漆很棒很美~

DSCF1461.jpg雖然一開始也我不懂為何要套上保護套

不過套上以後 我發現 還頗為可愛的~

握在手上的防滑性還不錯~

金屬材質就是會擔心溜手~ 

飛出去打到自己的腳是還好

打到小朋友就完蛋啦~

且 有些行動電源可不輕阿~

希望ASUS的ZEN POWER 可靠度 高一點~ 耐用一點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cm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